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对照 >> 动漫 >> 正文

机器猫的殿堂正在顺利进行中,预计2011年9月3日开馆(中日对照)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9-6-16 8:4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论坛讨论地址:http://club.kantsuu.com/showtopic-193579.html

ドラえもんの殿堂着々 「誕生日」の11年9月開館へ(中日对照)




「藤子・F・不二雄ミュージアム」(仮称)の基本計画案を、川崎市が4日発表した。施設整備に向け、市と藤子・F・不二雄プロ、妻の藤本正子さんの間で同日、覚書も締結。

名称は仮称をそのまま使う予定で、ドラえもんの誕生日に合わせ11年9月3日の開館を目指す。

市は緑化や最寄りの3駅に続く歩道の整備、大規模な修繕費用を担う 。
                                                                                       






机器猫的殿堂正在顺利进行中,预计2011年9月3日开馆(中日对照)




4日川崎市发表了“藤子・F・不二雄ミュージアム”的基本计划方案。当天针对设施的准备工作,公司藤子・F・不二雄プロ的会长藤本正子和市签订了协议。

预定暂时使用现有的名称,在机器猫的生日也就是2011年9月3日决定正式开馆。

该市承担了绿化和附近3站的人行道的准备工作以及巨额的修缮费用。

出处:http://www.asahi.com/showbiz/manga/TKY200906050296.html


 

对照录入:新宿龍義    责任编辑:新宿龍義 

  • 上一个对照:

  • 下一个对照: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对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妖媚的22岁欧洲混血男模(中日

    《半泽直树》续集或将于10月开

    山下智久主演漫改电影《近距离

    藤井莉娜宣布7月从杂志《ViVi》

    吃货女生更有魅力哦(中日对照

    外国人看日本:日本女性的时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