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对照 >> 娱乐 >> 正文

东方神起--新专辑发布(中日对照)

作者:来源  来源:字号   更新:2015-9-1 9:37: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進化し続ける“東方神起”が待望のNEW ALBUMをリリース!!2013年、自身史上最多ツアー動員数85万人、海外アーティスト初の日産スタジアム公演の開催、そのDVD作品が6度目の首位そして、通算首位獲得数、連続首位獲得数、首位獲得年数の海外アーティスト単独3冠を達成するなど、進化を続ける東方神起。


不断进化的“东方神起”终于让万众期待的新专辑问世啦!!2013年,东方神起刻画了自己新的进步轨道,以85万人次刷新了自身巡演史上最多的动员人数纪录,成为了第一个在日产体育场开演唱会的海外艺人,该场演唱会的LIVE DVD发行量更为他们拿下第六次Oricon DVD排行榜榜首。另外,获得发行总量第一名的次数、蝉联第一名的次数、以及获得第一名的年数都在海外艺人中达成了3连冠!


2014年春からのライブツアーを発表し、2014年のさらなる活躍が期待されるなか、ついにオリジナルアルバムのリリースが決定!!大ヒットシングル曲から新曲まで、豪華14曲を収録!DVDにMusic Clip & Live映像の全12トラックを収録!!


目前,东方神起已经发表了2014年春季将开始巡演活动,在人们对巡演的翘首盼望中,终于迎来了原创专辑的发行!!从人气歌曲到新曲,全14首豪华收录!DVD中也收录了MUSIC CLIP和Live现场共12段影像!


专辑封面:


东方神起--新专辑发布


东方神起--新专辑发布


东方神起--新专辑发布



 

对照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对照:

  • 下一个对照: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妖媚的22岁欧洲混血男模(中日

    《半泽直树》续集或将于10月开

    山下智久主演漫改电影《近距离

    藤井莉娜宣布7月从杂志《ViVi》

    吃货女生更有魅力哦(中日对照

    外国人看日本:日本女性的时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