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对照 >> 其他 >> 正文

东京汽车展堪称环保型汽车展(中日对照)

作者:dalianli…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9-10-22 11:4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论坛讨论连接:http://club.kantsuu.com/showtopic-197800.html

東京モーターショーは「エコカー」ショー



 

  自動車の祭典「第41回東京モーターショー2009」が21日、千葉市の幕張メッセで開幕した(一般公開は24日~11月4日)。日本勢はこぞって電気自動車やハイブリッド車などの環境志向のコンセプトカーを展示。同ショーの目玉だった欧米産スーパーカーはほぼ消滅した。

  前回07年は241の出展社/団体が参加したが、世界経済の悪化を反映した今回は半分以下の109社/団体で、完成車メーカーは日本国内8社&外国勢3社のわずか11社。世界初公開39台を含む261台が展示されるほか、実車の試乗なども行われる。


 


 


东京汽车展堪称环保型汽车展


 

    机动车盛典“2009年第41届东京汽车展览会”于21日在千叶市的幕张展览中心(日本最大的国际性会议设施)开幕,展会时间为1024日至114日。日本一方展出了电子机动车以及混合燃料机动车之类的环保型概念车。同时参展的还有欧美厂商,他们也消减了以往展出的超豪华汽车的数量。

       07年举行的第40届东京汽车展有241个汽车生产公司及团体参展。由于受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这次展览会只有109个公司及团体参展,还不到上次展览的一半数量。参展的成品汽车公司只有日本本土8家以及外国的三家而已。这次展会将展出包括首次亮相的29辆汽车在内的共261台机动车,除此之外,也将展开机动车的试驾活动。


出处:http://www.nikkansports.com/general/news/p-gn-tp0-20091022-558172.html

 

 

 


 

对照录入:kanone    责任编辑:kanone 

  • 上一个对照:

  • 下一个对照: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妖媚的22岁欧洲混血男模(中日

    《半泽直树》续集或将于10月开

    山下智久主演漫改电影《近距离

    藤井莉娜宣布7月从杂志《ViVi》

    吃货女生更有魅力哦(中日对照

    外国人看日本:日本女性的时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