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对照 >> 日企 >> 正文

足力银行 在上海设立驻在员事务所(中日对照)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9-8-14 9:01: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足利銀行 上海に駐在員事務所開設へ

足利銀行は、2010年春にも、上海に海外駐在員事務所を開設する計画。中国に進出する取引先企業が増えるなか、中国の金融の中心地に行員を常駐させ、経済情報の収集体制を強化する。2008年7月の民営化後では初めての海外拠点開設となる。

 

足力银行 在上海设立驻在员事务所

足力银行计划于2010年春,在上海开设驻外人员事务所。增加与中国之间合作的企业,在中国的金融中心外派常驻银行人员,强化经济情报的收集体质。这是在2008年7月民营化之后首次在海外开设据点。


 

对照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对照:

  • 下一个对照: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妖媚的22岁欧洲混血男模(中日

    《半泽直树》续集或将于10月开

    山下智久主演漫改电影《近距离

    藤井莉娜宣布7月从杂志《ViVi》

    吃货女生更有魅力哦(中日对照

    外国人看日本:日本女性的时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