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对照 >> 日企 >> 正文

LaOX 入住中国电器大公司 正式签订合意(中日对照)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9-8-14 9:0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ラオックス 中国の家電販売大手傘下入りで正式合意

中堅家電量販店のラオックスは、中国の家電量販大手・蘇寧電器集団(南京市)の傘下に入ることで正式合意した。蘇寧電器はラオックスの発行済み株式の27.36%を取得して筆頭株主となり、役員2人を派遣する。共同の仕入れ体制を整え、互いの国の売れ筋商品を供給しあう方針。

 

LaOX 入住中国电器大公司 正式签订合意

家店销售行业的中坚力量LaOX 公司,正式签订合意入住中国家店销售大公司苏宁电器(南京市)。苏宁电器将拥有LaOX股份的27.36%,成为真正的大股东,日方将派2名工作人员。双方互相完整共同合作的体质,互相提供彼此国家的畅销商品。


 

对照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对照:

  • 下一个对照: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妖媚的22岁欧洲混血男模(中日

    《半泽直树》续集或将于10月开

    山下智久主演漫改电影《近距离

    藤井莉娜宣布7月从杂志《ViVi》

    吃货女生更有魅力哦(中日对照

    外国人看日本:日本女性的时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