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对照 >> 日企 >> 正文

日立工场 建立中国IT行业新公司(中日对照)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9-8-14 7:28: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立製作所 中国にITコンサル新会社を設立
日立製作所は、2009年度中に中国に情報システムのコンサルティング会社を新設する。中国に進出している日系企業や現地企業の課題について解決策を提示、IT(情報技術)機器の販売やシステム構築の受注にもつなげる計画。早ければ2010年度末までにコンサルタントを約200人に拡充する。
 
 
日立工场 建立中国IT行业新公司
日历工厂于2009年中期将在中国新设立情报系统资讯公司。计划研究打入中国市场的日本企业与当地企业的课题,构建IT(情报技术)机器的销售和系统。最早在2010年末,将扩充约200名技术顾问


 

对照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对照: 没有了

  • 下一个对照: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妖媚的22岁欧洲混血男模(中日

    《半泽直树》续集或将于10月开

    山下智久主演漫改电影《近距离

    藤井莉娜宣布7月从杂志《ViVi》

    吃货女生更有魅力哦(中日对照

    外国人看日本:日本女性的时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