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对照 >> 日企 >> 正文

TIS 出资中国建立5家连锁公司(中日对照)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9-8-14 8:0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IS 中国SI5社に出資

TISは、9月までにオフショア(海外委託)契約を結ぶ中国のソフト開発会社5社に出資する。今後、出資比率などの詳細を決め「2009年上期中に契約を結ぶ計画。また、天津に建設中のデータセンター(DC)を利用した業務アウトソーシング(BPO)事業も推進する。

 

TIS 出资中国建立5家连锁公司
9月之前,TIS向达成协议的5家offshore(海外委托)中国软件开发公司出资。今后,将决定出资比率等详细问题,2009年上半年计划达成协议。同时,在天津正在建设数据中心(DC),通过这个中心推进外包业务(BPO)


 

对照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对照:

  • 下一个对照: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妖媚的22岁欧洲混血男模(中日

    《半泽直树》续集或将于10月开

    山下智久主演漫改电影《近距离

    藤井莉娜宣布7月从杂志《ViVi》

    吃货女生更有魅力哦(中日对照

    外国人看日本:日本女性的时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