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对照 >> 其他 >> 正文

2012年关东优越居住街道BEST 5(中日对照)

作者:来源  来源:住宅   更新:2015-7-7 11:12: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祥寺駅


日本吉祥寺駅


都心に劣らない数のデパートや飲食店、デートや花見に大人気のアノ公園、ロードショーほかマニア受け作品も上映する映画館、女性好みの雑貨店に男性好みの古着屋etc.、楽しいもろもろ全部おまかせ! の吉祥寺だ。加えて交通至便と豊かな緑とくれば、居住地として人気絶大なのも納得。


商场、餐厅、约会或赏花的公园(这里指日本赏樱圣地“井之头恩赐公园”)、放映预演热门电影的影院、女性喜欢的日用品店、男性喜欢的旧衣店等数量都不输于都心地区。只要你想要的这里都有!这就是吉祥寺。而且交通便利,绿化丰富,作为人气居住地也是理所当然的。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对照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对照:

  • 下一个对照: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妖媚的22岁欧洲混血男模(中日

    《半泽直树》续集或将于10月开

    山下智久主演漫改电影《近距离

    藤井莉娜宣布7月从杂志《ViVi》

    吃货女生更有魅力哦(中日对照

    外国人看日本:日本女性的时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