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对照 >> 日企 >> 正文

NTT数据公司 在北京增强海外体制(中日对照)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9-8-14 7:5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TTデータ 北京でオフショア体制増強

NTTデータは、北京でソフトウエア開発のオフショア(海外委託)要員を2009年度中に1000人に増強する。現地オフショア子会社の北京NTTデータが経験豊富なシステム技術者約200人を中途採用し、要員の確保を進めてきた。
 
NTT数据公司 在北京增强海外体制
NTT数据公司于2009年中旬,在北京强化软件开发的海外市场(海外委托)增加1000名工作人员。当地海外分公司的北京NTT数据公司将从有丰富系统技术经验的200人中挑选工作人员。


 

对照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对照:

  • 下一个对照: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妖媚的22岁欧洲混血男模(中日

    《半泽直树》续集或将于10月开

    山下智久主演漫改电影《近距离

    藤井莉娜宣布7月从杂志《ViVi》

    吃货女生更有魅力哦(中日对照

    外国人看日本:日本女性的时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