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对照 >> 焦点 >> 正文

日本麦当劳樱花风味快餐尝鲜

作者:来源  来源:沪江   更新:2015-8-28 14:2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麦当劳樱花风味快餐尝鲜


每年的樱花花期一到,日本全国都必定弥漫在一篇温柔的粉红色和纯白色的薄雾里。约上三五个好友一起到樱花名胜地赏樱,带上便当,在樱花树下边赏花边用餐的景象令人心驰神往。


自然有商家瞄准了赏樱这个主题,并制作了樱花风味的美食供人们赏樱的时候一起品尝。那么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麦当劳推出的樱花快餐吧。全国连锁的麦当劳在每个国家都会迎合当地人的口味推出一些只有当地才能买到的菜品,重视季节的日本人吃东西时十分讲究时令时蔬的搭配和突出季节感的菜品设计,于是麦当劳每年春天都会推出樱花花期才能品尝到的樱花主题的菜单。


日本麦当劳樱花风味快餐尝鲜


今年麦当劳的“期间限定人气菜单”中,新增加了一款“樱花照烧汉堡”。它的卖点是:“能够感受到春天到来的樱花香味的汉堡”。以普通夹有鸡蛋的照烧汉堡为基础制作而成,汉堡因使用樱花叶而带有粉红的颜色和樱花香味。此外,在粉色的樱花渍萝卜中加上蛋黄酱,配合着生姜风味的照烧汉堡也使其极具春天色彩。再加上汉堡肉和滑嫩的鸡蛋,就造就了具有全新口感的“樱花照烧汉堡”。




[1] [2] 下一页  尾页


 

对照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对照:

  • 下一个对照: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妖媚的22岁欧洲混血男模(中日

    《半泽直树》续集或将于10月开

    山下智久主演漫改电影《近距离

    藤井莉娜宣布7月从杂志《ViVi》

    吃货女生更有魅力哦(中日对照

    外国人看日本:日本女性的时尚

    广告

    广告